close

今天去世平會 用強盛的意念去唱題
每一句都在說 一定要轉成功 都在誓願以實證回報師恩~

時間就變得好快0.0覺得唱得好少 還沒想更堅定就突然結束了~

鼓勵鼓勵再鼓勵 這是我習慣的 溫暖的學會 培養挑戰人生鬥士的學會

我很幸福~在困難中有這麼多人鼓勵我 關心我

不是叫我堅強 而是教我如何堅強 這就是學會的大學部 我的共戰夥伴

但...池田先生 讓我眼眶含淚了~

我真的...很怕 很希望的那個夢想 這麼想要的那個夢想 會從手中溜走

即使沒把握 也是要相信~ 可是心裡的不安 壓力 很大很大

聽到池田先生 對已經被醫生宣告 無法再吹奏樂器的優秀喇叭手說

"你是世界的大野

大家都在等著你

你是世界的大野"

點點鼓勵 打在我心上

池田先生那強盛的題目聲 充滿了對大家的鼓勵 慈愛 期待與相信

在這樣的聲音中 我跟隨著師匠的腳步 忍著涙 勇敢 一起唱希望的題目

不禁想 如果是我 池田先生會對我說什麼呢?

一瞬間 腦海裡冒出一句 絕對相信!!

相信自己的潛能 擁有無限力量 相信持法華之劍 貫徹到底的人 必能獲得最後勝利

是呀~這樣的信仰 題目 已經在我的生命中刻下了許多奇蹟 每當困難的時候 都能適當的給我最好的安排

不是逃避困難 而是面對困難

不是平凡順遂 真正的勇者 會面對更多的挑戰 因而蛻變

而他 需要的是挑戰難關的力量與勇氣  

先生的鼓勵 透過多年前的影片 確確實實的傳達到了 

相信吧!!絕對相信!!御本尊 也就是你體內本有的生命導航 屬於自己的力量 他會引導你 走向最好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