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朋友 不會設計 
從試探的那一刻起 就悄悄的劃下一道痕

是朋友 就該坦然
說了不高興說出來 總是學不會的你 在爆發的那一刻就將我們炸的體無完膚

朋友的相處應該是自在的吧?
你在乎什麼呢?
總要小心翼翼 擔心碰了你的逆鱗 然後氣鼓鼓的跟我冷戰
朋友...你在計較什麼?
或許因為是我 那個曾經承諾的我 才需要那一句道歉
曾經開心 曾經無憂 曾經的那個信任 都被我錯的一步步掩蓋
在你刪除的那刻 驚訝 不敢相信 
第二次 還想挽回
第三次...在我一次次提醒了 刪了就是絕交後... 心已冷
該道歉嗎?該再挽回嗎?
記得某一次 說了 如果你想開 我們還是朋友
我想 是該道歉 只是 伸出手的資格 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