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這是我最近看到最有道理的一句話。

我不懂,那些人在幹什麼?

很莫名、很陌生

世界 真的差得太遠了

有點難過 說真的,都已經說得這麼明了,不接受可以清楚的說,搞得我好像在強迫人家...

但就是這樣,表面上都很好,卻做出讓人錯愕的事

知道我有多擔心嗎?知道我有多無奈嗎?

不是信任不信任 誠實不誠實的問題了 是感受 做出那行為的感受

那些幼稚的行為...我真的 無法承受

看著他們 我覺得 沒有我真的比較好

不想再說些什麼了

可能是我太不知變通

可能是我太笨 

可能是我心臟不夠強 

可能是我無法理解 明知道傷害 卻依然故我的心態

我沒辦法玩玩就好 沒辦法當作沒事 也沒辦法試著去忘記

會原諒 但傷害這種東西 已經造成了

一而再 再而三 這叫我如何以誠相待?

說不定 我只需要付出表面 當個玩伴

輕鬆點 過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