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痛 讓我好想哭

早就預想到這天的到來 但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 都不清楚的說出心裡的話?

不是說好了 是朋友嗎? 那為什麼總是這麼疏遠?

你們總是用微笑面對我 總是 讓我感覺可能有事

為什麼 不能說出我累了?

為什麼 不能說出我的難過?

為什麼 不能直接說清楚講明白?

為什麼 總是用情緒 去回應我的每個句子?

不是說出心裡的想法 才能做出調適嗎?

不是說清楚講明白 才能解決事情嗎?

為什麼 事情都要搞得那麼複雜?

我很難過 我很痛苦 很想知道你們是怎麼想 可是都不說 就是不說

我是該繼續 還是該放棄

我想我該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