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呀!實習 真是一件麻煩的事啊!

每次實習都希望趕快結束
 
真是既希望趕快畢業又害怕錢途茫然

煩死人了 讀報 你怎麼可以這麼麻煩呀><"

不過學姊、阿長、老師都還不錯

對我們超好的又很肯教

同學都很好

不過呀!

我果然是一根腦袋空空的嫩草

英文英文英文 怎麼到處都是小螞蟻呀><"!

真令人煩惱ˊˋ

即使我今年不知怎麼的跟英文很有緣

不過接收器似乎有點壞掉了

有接沒有收 收了也進不去

真令人挫折ˊˋ

人活著呀! 就是有一堆麻煩事

不過寧可降的好

不然生活的.....像蟲草

但~

真不知道我的快樂在哪裡呀

希望我想選擇的真的是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