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星一直抱怨我實習不講一下 盡寫些詩文<是說也不像詩文^^">

所以我就交代一下吧 <唉~明明跟我一起實習的ˇˇ>



我們實習的...還不錯^^

就是第一天看到宿舍有一點錯愕

有這麼節儉嗎?

看起來很...有歷史也就算了

宿舍"精緻"也就算了

連窗戶都不給人開 那真的過份了<一扇窗一扇冷氣 能開才厲害>

而且還有陳年的味道...

還好 住久了味道也就沒了 而且開送風也是有幫助的<雖冷得半死>

廁所...可以養香菇 洗完澡可以讓螞蟻游泳 

就知道我們的宿舍多麼的節儉了

好吧 

說實在 該有都有 也不多說了



唉 我承認 

實習和上課的我一定是不同人附身

比較呆也比較娘

傻傻的 實習症候群


老師 很好 真的  

只不過因為很用心也很認真 所以考試有點多而已
 
也因為教很多知識  所以我們一直逃不了四點半魔咒^^"

不過她是個好老師ˇˇ

認真又很會教人


學姐 很好 

善良又很願意教我們 我很喜歡他們

只是我傻傻的常常進入不了狀況讓他們有點無奈罷了^^"

唉...我想我真不是護理的料 乖乖去翻中醫吧^^" <考得上再說>
 
 


有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逃離魔咒 閃人時

緊急鈴響了<是叫緊急鈴吧0.0?>

剛好跟學姐在走回護理站的路上

學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05病房

原來是一個病人拉血了

還好他出來才昏倒 不然休克在廁所裡也沒知勒

大家都愣住了 我們這群實習生

學姐可能也沒什麼遇到這問題吧 

新學姐 

所以她很給他激動 拉著病人一直對我們喊 快來幫忙

傻掉的我們誰知道要尬麻^^"

還好她有叫要推血壓器

我就以百米的速度衝回護理站推 碰巧遇到另一個較資深的學姐

她很冷靜的說 這時候要準備手套紗布和量TPR 還叫我別慌

其實還要準備CD車和1000N/S 2瓶 要立刻IV的 

可是學姐當時剛好沒說 所以我們是事後來才慢慢備齊

老師知道後很快的把CD車推來 剛好可以用

護理長 on IV on 的很快 一下子一瓶點滴就吊好了

再加原本的 總共有2瓶1000N/S 以最快速度在滴 

老師說因為他失血太多要趕快補他失掉的BP 以免低血壓 
 
P't 被扶到床上 學姐很快的把他的褲子整個剪開 

我唯一幫到忙就是拉另一邊的布讓他剪得快點 還有綁血壓 量血壓

他拉了大約有500CC的血吧

還好沒休克 學姐剪開時也發現血止了

醫生來看一看BP正常 體溫OK 人也清醒 就走了^^"

在都善後好後又量一次 都OK

真是有驚無險 可是...


只能說四點半魔咒真的太堅強了
 


而這次的教訓也告訴了我

如果不幸住院 一定要穿病人服

不然我又懶得買衣服 遇事 一件衣服就ko了

真是太...心疼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心得呀^^">


唉~沒辦法 

在內科比兒科多好幾倍的綜合病房 遇到這事 在所難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