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住宿^^

宿舍真的還不錯^^ 風景優美氣氛佳^^

夕陽餘暉紫彩霞^^

遠處山間層交錯 氣清風涼意雲翔^^

而且有點像飯店

多好^^

害我有點想跟小星星去住宿了^^"

不過...睡不習慣^^" 認家^^"

而且貴 家在桃園 住宿不划算^^"

沒差 以後我住宿的機會還不算多嗎^^"

雞排...膩...沒想像中那麼好吃^^"

反而是咖哩飯好吃到不行>< !!

合胃口就對了^^

看新聞不如看小星星玩遊戲^^

還會真人配音^^


藏地密碼很好看^^

睡覺時還可以跟小星星聊天^^

我贏了^^

小星星先認輸睡著^^

第二天 姿姿來了 因為太早 所以大家又睡下去了^^" 然後睡到半^^

梳洗後 迅速衝到教室^^

老師還沒來^^

上課後 阿淞來了^^"

本來是不很不願讓他教的^^"

不和我的調^^"


不過今天阿淞變了0.0"

變得很重點0.0"

所有人都很認真聽課

而且教的...真的不錯^^

刮目相看喔^^

還教了很多方法

最記憶猶新的是他教數學那一段^^

讓我發現他真的很適合教數學^^"



而下午的解剖老師 我只能說學校真的很奇怪ˋˊ

跟以前的老師根本就是不同層次的嘛ˋˊ!!!

這個老師讓全班都以前所未有的認真聽課^^"

還意猶未盡的希望她再多教一點^^"

還教了一堆速記法^^

我覺得蠻好玩的^^

這樣認真的結果是

老師不僅教的仔細^^

而且在全班的閃亮雙眼中超前一章的進度^^"

後來才知道別班幾乎都外聘老師^^"都不會教

而這個老師好像以前就任職過我們學校 還到補習班教過^^

不知何因沒教了0.0?

這次...就回來教啦!

不知道她會不會去教普通班0.0

我只能說 不給她教真是學校賺執照的一大損失^^"

回家時小星星她弟來接小星星他們

我和零星一起回去^^

跟零星坐車很好玩 因為零星很好玩^^

中壢到後

自己坐車回桃園就不好玩了^^"

不過看到家人很開心 ^^

斐回來了^^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