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禮拜日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家庭日

小鬼也回來啦^^

預計行程是去拜完爺爺後到九份混^^

多好><"!


BUT

糟的是

從早上五點就開始胃痛了

一開始還好 只是悶痛

可是後來...開始吐的時候就不好了^^"

會讓我聯想到水龍頭 <有人會去連想嗎= =" 奇怪的人>

真神奇0.0

原來我身體裡的水有這麼多呀0.0

而且好清澈耶0.0

可是後來就不清澈了^^"

大約十多次吧!? <其實我很不想數><">

媽媽很心疼 給我吃了幾顆藥 可惜效果不彰^^"


事實證明

肝膽腸胃相關的病還是去看肝膽腸胃科的診所好ˇˇ

可是蕭益富沒開 最好的診所在我家附近 沒開沒用

所以就去崇瑞 剛到時我還有點恍神 而且還是很想吐^^"

所以看到護士姐姐時我還認不太出來^^"

我很想跟她說 她在診所裡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而且比較漂亮

<而且快掛時看到她有種朦朧美>

可是我只能趴著寫資料和恍神

好不容易到我們了

醫生問了幾句 做一些小小的檢查 然後就說要幫我打止痛針

其實...我比較需要止吐針^^"

可是我想也沒有 媽媽也這麼想 她很後悔帶我來這

因為...這裡是很有名的....

耳鼻喉科^^"

哈哈^^

可是禮拜日很少診所有開^^"

除了這家比較拼命^^

不然都關光光 平常都賺死了^^

雖然沒有用 不過能看到好久不見的護士姐姐也不錯^^" <雖然要門票^^">

其實她打針真的不會很痛 只是快掛的人比較敏感^^"

而且我很少打針^^"


回家後 止痛針証明無效^^"

爸爸突然想到他以前在診所的時候治胃痛的拿手絕活^^"

本來是針灸用的穴道啦^^

他改成用按的^^"

只能說 超痠痛^^"

不過按完之後真的好八九成了耶0.0

害我忍不住抱怨 怎麼現在才幫我按^^"

他就很無辜的說 我現在才突然想到阿 <台語 爸爸版裝可愛 其實還蠻可愛的^^>



一直到了四五點吧0.0

雖然沒那麼痛了但還是很不舒服<很強的菌^^">

媽媽終於狠下心給我下重藥

本來覺得快好了 很渴的喝了兩口葡萄糖水就掛了^^"

不果沒這麼水龍頭了^^

媽媽說是因為沒水了^^"

後來真的不行了

頭很痛...

所以媽媽就給我吊兩瓶5%葡萄糖水

哇嗚 血真濃縮呀0.0

媽媽也嚇到了^^"

因為我的臉色沒那麼嚴重呀0.0

事實證明ˇˇ

外表是看不出我有沒有生病的ˇˇ

而且生越重病越沒事ˇˇ

每次都這樣^^"


媽媽說很奇怪

我怎麼都不會拉肚子 而且一直吐0.0?

明明已經在腸胃交接啦0.0?

後來我們共同的結論是

腸子太強壯 胃太弱了 所以他輸了 只能打道回胃ˇˇ

如果胃也強壯的話

病毒就會死在中央了^^

可惜胃不爭氣^^"

不過打完點滴後終於有水了^^

胃呀 心臟呀 腎呀 連腸子也開始運轉了^^

開心^^

終於不用擔心西藥的肝腎毒性了^^

不過禮拜一就遲到了^^"

7:00 才起來^^"

不曠課就萬幸了^^"

有重生的感覺^^"

不過沒去九份><"

還是很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