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ㄧ大早就坐遊覽車去印刷廠了^^

本來還以為趕不上 沒想到校車7:45就到了呀0.0!

恩...提早發車果然有比較早^^

本來還想去班上晃ㄧ下 順便跟阿六報備^^"<昨天忘記了^^">

在洗手台遇到零星 還很無情的說你怎麼還沒走呀ˇˇ!

呿~很想趕我走就對了啦ˋˊ <哈^^>

進了教室 還沒站30秒就被姿姿抓出來0.0"

她都處理好了^^"

沒搞頭啦^^


在校門口集合<罰站?>

遇到幼萍姐^^

點名 她也要跟我們去^^

我們第一名 等好久才等到幾隻姍姍來遲的小貓^^"

還有姿姿的校車學弟^^

幼萍姐問校車學弟 你們班怎麼這麼慢0.0?

校車學弟說的經典

女生就是蛇 <末字台語>



今天要升旗呀0.0

好久沒升囉0.0

ㄧ直偷窺我們班集合^^ <哈 技術差喔^^>

升旗的時候我們還在等人^^"

我很乖^^

國旗歌和升旗時我都有立正喔^^

姿姿更乖^^

她還唱國歌^^





在遊覽車上看沉默之丘^^" 驚悚片

老實說 還好^^

沒比解剖圖可怕^^"

不過下車後學妹一直喊很噁心很可怕^^"



印刷廠沒我想像的亂^^

不像工廠 倒像公司^^

分三個不同地方

設計排版等工作的文書場所

印刷廠

裝訂場


先去文書的地方上課^^

第一主講人是幼萍姐的大學同學喔^^

主說兒童圖畫書介紹和編輯^^

最多講的是七歲以下幼兒的圖畫書^^

講的真好^^

讓我想讀文學和當畫家了^^<想當的真多呀^^">

原來圖畫書有這麼多種呀0.0

而且幾乎是英文版的^^"

這樣學英文好像比較快喔^^<敝人目前不滿週歲^^哈>

操作書好玩^^



第二個人是講印刷作業相關實務^^

沒想到ㄧ本書要那麼複雜才做的出來呀0.0

光印刷就麻煩了^^"

好吧ˇˇ 以後我會好好愛惜書的ˇˇ



第二主講人當導遊^^

印刷廠真乾淨呀0.0

還有廢水處理再回收耶0.0

超先進 超環保^^

印刷機器 ㄧ台三千萬^^"<摸到都是錢^^">

老實說 真神奇呀捷克0.0

好幾台先進的機器 而且都保持的好乾淨0.0

這公司好喔^^




油墨感覺黏黏的^^"

導遊和老師應該很煩吧^^

因為有個好奇寶寶一直亂問^^


裝訂廠更酷了0.0

不只三千萬吧^^"

完全機器化^^"

連折書封都是機器折的^^

哈^^

這裡的人應該都學識滿腹吧^^

可以偷看書^^<漫畫小說^^>

ㄧ台升貨車上就有本小說了^^

老實說這次去真的蠻好玩的 看很多新奇的東西^^



打道回府囉^^!

校車上看完沉默之丘後半^^

老實說…不管怎樣

殺人真是令人不爽的事 尤其虐殺^^”

不過這部戲蠻有內容的^^

而且拍攝呈現手法很具創意^^

回教室…沒人0.0”?

原來都在演藝廳^^”

本來姿姿不想去的 被我拖去^^<來硬的^^>

當然主要是去找寶兒啦ˇˇ

是嗎?<姿姿很懷疑^^”>


講資源回收呀0.0

主講人講的真好0.0

下次不用衛生碗筷了^^”

響應環保^^



今天真累呀^^”

混了一天^^”

回家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