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帥 那機器^^

一定很貴喔0.0

不愧是護專^^

沒點東西會被人笑 連自己都顧不好了怎去照顧病人

學校有遠見

身高...該努力了^^"

體重...不予置評ˇˇ"

礦物質...中等^^

身體質量...= ="

我們家是不成文的草食性^^"

草都是清燙的...^^"

不習慣吃油^^"

會...有負面反應...ˇˇ"

天性...^^"難改


身體組成...還算及格^^ 嘿嘿 唯一高興的一點

真的要練練了...沒有到強健的分數ˇˇ

而且還...感冒0.0"


這次算嚴重了^^"

每次感冒都兩三個禮拜還快要發燒0.0"

看到肺結核那一篇...讓我慎重的考慮要不要去做個檢查^^"

but...基護實習前因為一年級的X光檢查去和信檢查過勒0.0"

醫生說漂亮的不得了^^"

應該不用再去吧0.0"

是虛啦ˇˇ<還敢講>


國文課看到蓼莪那篇...心有戚戚焉^^"


我想我還太嫩了...對於壓力與適應力...

實習老師很認真 但回想起來卻只能苦笑

就跟實習老師面對我們一樣^^"


不過媽媽說 我長大了 有點成熟^^"

成長是要磨的吧! 那是該雖敗猶榮囉^^"


18歲呀 不小了^^"


別人都十幾歲打自己的天 我想我含金粉含太久了^^"

備受恩寵的小孩很難成功^^"

身於憂患死於安樂

這算一個挑戰吧!^^

至少...要死的有價值一點^^


老實說 我很嫩的比較喜歡上課ˇˇ"

會比較有衝勁喔ˋˊ!...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哇嘛恩災^^"

我想我被制約了

而且心甘情願

要想想畢業後該怎麼過了^^"

長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