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一大早就相當的幸運^^

恍神不是錯 能走就好 扭腳不是罪 治好就好 但舊傷...可就是萬劫不復了ˋˊ

明明好了的傷在實習的早上突然挾起來...很尷尬

不過這也不能阻止我怕補班的決心ˋˊ

很努力的"正常"走進醫院^^"

趕著量V/S 看病歷 聽交班 站大交 ㄧ切都還可以 只不過突然覺得胃有點痛!?...

早上空腹喝牛奶and水真不是明智的決定

其實也還好 只是ㄧ點點痛而已^^"

但嚴重的是有點賁門閉鎖不全....這就有點嚴重了0.0"

至少在大庭廣眾下很嚴重....

但還好我的牛奶很有良心 所以它現在應該在我的血液裡^^


很乖的跟學姊 我不聰明 但我很乖^^ <不高興...><">

跟學姊講ㄧ下 學姐說我壓力太大...0.0"

不排除原因^^"

不過跟學姐比較輕鬆^^

原因未知^^"

但我嚴重懷疑是我不明智的決擇導致內亂!


but 接下來應該神的眷顧吧ˇˇ

有點冷...手有點冰...害我不敢幫那個奶奶量v/s^^"

起因是會碰到她...

所以就會看到有隻小鬼在停給藥車室搓手的奇景^^"

我很怪 所以眾學姊早就見怪不怪^^"


帶些許歉意的量完

做完morning care

看病歷 很遺憾的是頭有點痛^^"

很好 這就是所謂的有ㄧ就有二無三不成禮了0.0!

更好的是上中下兼備^^

還好意識上還清明...

所以可以回答老師的抽問^^"

但是漸進性放在這種地方真的很....

所以到下午就尷尬了 可以說只剩10/7...

而且有點畏寒...

但勇敢的我還是努力的上完班 聽完課 "走"回家

問我為什麼不跟老師說!?<誰問^^">

因為我是個靠feel的笨蛋...

現在想想可能是怕得到老師的"關愛"吧0.0"


果然眷顧 明天放假^^

如果這是某神看不過去我得到太多愛護的代價 也沒關係^^

放假對我來說已經是個恩賜了><"

so就算現在R/O發燒也不影響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