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晚^^

睡很晚^^"

今天小燕燕要回家啦><

嗚><

我和斐超捨不得的><

就很幼稚的要她陪我們看完名偵探柯南再走ˋˊ!!

說到最後不知道說到什麼就說要把我橫抱起來0.0?

黑黑^^

我長壯很多耶^^!!

跟那隻小小的小鬼差很多勒^^

你敢抱 我還不敢給你抱耶^^

玩到最後我就把她橫抱起來走到二樓佛堂啦^^

其實真是她輕啦^^

不會吃力一下子就到了^^"

一放下她還在震驚中0.0"?

安怎0.0"?

我看起來很弱嗎ˋˊ"!?

所以就很輕鬆的把她推到佛堂去了^^

斐也很捨不得她^^"

所以我們就很興奮的把她架到電視前面 開始看名偵探柯南了^^"

說起來我和斐加起來還真可怕耶^^"

因為擄人很有默契^^"

一人坐一邊很興奮的看^^

可是小燕燕一直說她不行啦...要回家了

所以到最後還是很失落的放她走啦ˊˋ...

嗚嗚ˊˋ>

買衣服真的很累^^"

陪媽媽去買傳真機感熱紙順便去郵局辦事 還幫媽媽買了一個包包^^

那時候我們都不知道忘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媽媽說明天後會更冷所以就去買幾件衣服^^"

買衣服真的很累^^"

還要挑^^"

所以我們家很少在買衣服的^^

反正夠穿就好ˇˇ

買了幾件衣服就要回家啦^^

看著媽媽帶上安全帽....

痾...媽媽... 我們似乎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什麼事??0.0?

痾... 為什麼我不用戴安全帽呀0.0??


哈哈哈^^!!!

原來我這麼帥^^

一整路上忘記戴安全帽都不知道^^"

還到郵局.書局和服飾店勒^^"

現在才發現^^"

真夠瞎的^^"


回家後爸爸媽媽都很飆^^"

因為爸爸有一顆藥不會拿 媽媽又在外面那麼久^^"

其實媽媽太衝了啦^^"

現在媽媽脾氣都比較衝^^"

如果她溫柔一點說 爸爸就輸了^^"


今天斐也很孝順^^

媽媽一跟他用說的他就來幫忙了^^"

超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