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是今天!

我答應要幫媽媽打工的今天!

我掛了...ˊˋ

嘿嘿^^"

誰知道那麼弱呀^^"

才吹一個小時的風 走一個小時的路 淋一個小時幾乎小到不能在小的毛毛雨 就掛了^^"<別打我>


嘿嘿^^"

早上我就卯起來睡^^

其實我9:47就起來囉^^

很早吧^^

因為那是我之前的上班時間^^

現在不用去了^^

所以預計改成幫媽媽打工的時間^^"


結果我掛啦ˇˇ"

還掛得很徹底哩^^"

除了上吐下瀉不會其他該有的症狀我都有囉^^

啊!咳嗽也不會^^

如果我咳嗽那就要擔心快併發肺炎了^^


躺平!

下午爸爸就很擔心啦^^"

正常人哪睡這麼久^^"

所以就來關心我一下^^

看到我得重感冒不想起來 就問我症狀 說要幫我配藥^^

我就說了^^

爸爸幫我配藥之間我還做了一個很淒的夢^^"

內容不用說了^^"

對我來說比MOMO在我耳邊吹冷風還像惡夢><"<好怪的比喻^^">


爸爸叫我起來吃藥^^

看我要吃了還很可愛的說

很大包喔0.0 粉要小心會噎到喔0.0


很可愛的眼神^^

然後我就吃下去啦ˇˇ

唉~吃藥吃慣了哪怕多大包^^"

吃完後我就繼續掛^^

完全忘記我哪裡痛哪裡暈哪裡有問題0.0"

掛個幾分鐘..

耶!!0.0

好了耶!!!0.0"?

所以我就跑下去告訴全世界我復活啦^^!!!

媽媽就說

你活過來囉^^


我就跳過去跟媽媽說爸爸的藥有多棒^^

媽媽就說 當然要用特效藥呀ˇˇ

不然一直生病怎麼行ˇˇ


爸爸經過聽到 得意的勒^^


BUT

後來媽媽才告訴我

其實那一劑是她和爸爸一起調配出來的^^

爸爸配藥時就說昨天配給我的那劑沒什效用^^"

媽媽就問 你加什麼??

如此這般

就變成我那一包重量級超耗本的藥啦^^"



謹囑各位!!

吃中藥一定要配睡覺ˇˇ

才會好的快ˇˇ

因為休息的時候身體才能無後顧之憂的打病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