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早就起來囉^^

7點^^

因為今天要去新竹玩^^

一直怕會遲到^^"

還好沒有^^


昨天本來9點就要睡的說^^"

結果一看到爸爸在切人蔘就躍躍欲試^^

搶著切^^

要先烤過趁熱切^^

還好我對熱一直很有耐性^^"

所以不怕那樣的燙^^

爸爸好厲害0.0

我像是切人蔘^^

他像在割豆腐^^"

不到半分就解決了^^"

還很薄0.0"

結果就這樣奮鬥到11點多^^"0.0

吃個飯^^"12點^^"....

SO~

一路上很想睡覺^^"

又不敢睡^^"<戒心太重囉^^">


本來想說早點到才不會趕不上火車^^"

結果...火車慢太久了0.0"

害我很懷疑站的月台對不對0.0?

問旁邊一個稍有年紀的太太

她就說 國語哇聽謀餒<台語>

所以我就操著很烙的台語再說一次^^"<還比一下火車>

她說前一班才剛過 後一班又慢7分0.0"!

所以...罰站半小時^^"


昏昏沉沉坐到新竹

一下車還走錯邊^^"

出門口後還在恍惚狀態^^"

幸好寶兒叫我^^"

不然哇嘛恩災樣會闖到哪去^^"

原來零星跟我坐同班車呀0.0!

而且就走在我後面^^"

果真恍惚^^"


小星星跟姿姿還沒來^^

所以就跟零星 寶兒晃一下屈臣氏^^

餓死了^^"

看到巧克力超想吃的^^

可是等一下就要去笑傲了^^"

去殺到飽ˋˊ


到笑傲後...櫃檯態度不怎麼好^^"

說話都沒說清楚^^"

就跟他問呀ˋˊ

好啦^^" 我態度可能也不太好^^"

檢討中...

可是他也沒好到哪去^^"

管他

總之我們就用學生價^^"

唱的很趕^^"

很HI^^


小星星唱歌真的很有ABC的特質^^好聽^^

只是音準...這次有進步啦^^

有我在旁邊嘛^^!!我抓的準^^


現在才發現她們都有歌手的特質喔0.0!

零星不用說^^

這次寶兒難得單K^^

音質柔柔的^^

有未經雕琢美玉的feel 喔^^

真要訓練...能紅喔^^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不夠好吃ˇˇ<你是去那尬麻的^^?>


唱完出去時感覺櫃台很不喜歡我們^^"

我沒差啦ˇˇ

不會討厭他 就事論事^^"

反正我沒個性^^ 哈^^


又跟寶兒她們隨便逛了一下

小星星和姿姿說要去看電影^^

很便宜^^

但是我說到做到ˋˊ!!

六點以前要到家^^


嗚~ˊˋ

不能吃新竹米粉ˊˋ...

我吃米粉會胃痛ˊˋ

又不想吃貢丸^^"

最後什麼都不想吃了^^"<欠打^^>


寶兒本地人^^

所以陪我們到火車站就分道揚鑣了^^


跟零星一起搭火車的感覺還是很好玩^^

因為零星很好玩^^

零星走後就不好玩了^^"


她下車後上來了一堆好像是中壢高中的人^^"

沒位子了

一個姐姐坐在我旁邊

一個男生就站在她前面 好像是情侶吧0.0"?

所以就讓座^^<我很識相^^>


好啦!^^"

其實是一個人我也不喜歡坐著^^"


跑去站門口 撐著^^"快睡著了


過不久幾個女生也上來了

一直看著我這邊的門口 喊好可愛0.0?

喊到我都好奇了0.0?

用感覺尋她的視線

門外...垃圾桶?可愛?


開車後還在看 還在喊^^"?

突然腦海裡冒出 她們像在觀察黃金鼠的feel...

痾...

^^"


回家後爸爸說應徵的工作叫我和小鬼明天去^^

增加社會歷練^^


今天我出去玩 回家又吃不下忙弄電腦 小鬼又沒在家^^"

媽媽有點被漠視的任性^^"

哈^^真可愛^^

要關心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