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去跨年了

上課都沒有上課的感覺^^"

一直想著要去跨年的事^^"

第一次住同學家耶^^

好興奮^^

斐說想我^^

好高興^^

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7點多了^^"


謝謝小星星媽媽

煮的菜好吃^^


小星星爸爸好厲害0.0

感覺好像什麼都會0.0^^


小星星更厲害0.0

東西那麼多看起來卻很整齊0.0^^



跨年好多人喔0.0

擠爆了0.0

小毓問說有沒有看到明星^^

有呀^^ 外面的電視牆上^^

我還年輕 不想去送死^^"

沿途照了好多張相喔^^

瘋狂亂照^^



101炸起來的時候超帥的0.0!!^^

現場比較有震撼力^^

我們是在附近找個風水好的地方遙望^^

超美0.0^^

我有拍影片喔^^

只不過...不知道被誰刪了ˊˋ

扼脕>
本來很難過的ˊˋ

爸爸就說

反正都這樣了 難過尬麻==? 找誰刪?他也不會幫你生出來呀==


所以後來就認了^^”

影片跟我無緣^^"

本來我自己留紀念這樣是沒關係^^”

可是寶兒他們都在等耶ˊˋ

對不起他們的感覺ˊˋ

小星星不知有沒有拍ˊˋ??


回家的時候一路上都好多人^^

還有街頭藝人^^

那個全身穿藍色衣服 像蜘蛛人那樣套的表演者真的好厲害喔^^

有舞蹈底子^^


還沒到捷運爸爸就打來了^^

聽爸爸說那一站捷運有60萬人耶0.0

好可怕0.0

一到 哇0.0

擠到門口來了0.0 還有不怕死的一直想擠進去0.0^^”

我很怕死^^”

所以我們就一直走到上上站去^^”

不知道路可以問^^”

生命比較重要^^”

果然很多人0.0

過站還不停勒0.0

過兩站^^”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有人想去下一站等0.0?


到了以後我們去吃麥當勞^^

還好啦^^”


然後回小星星家睡^^

搶被子^^ 哈哈^^


小星星弟弟真的是…0.0賢..喔..不…是新好男人ˇˇ

超孝順小星星的^^

煮的火鍋好吃^^


回家的時候買完票找不到小星星和寶兒0.0

所以沒說再見^^”

寶兒…恩...自己小心^^”

跟零星和姿姿ㄧ起回去感覺有點莫名的開心!?0.0?<管他>

下火車後很忙 要趕回家 晚上還有活動^^”

媽媽看到我就撲上來了0.0!^^

但是趕著去參加活動所以就沒時間了^^”

好忙^^”

感覺好像只有在活動會場見小鬼一面他就走了0.0ˊˋ

其實有一段時間啦^^”

我還有空欺負他勒^^

可是光陰似箭 ˊˋ

所以感覺很快ˊˋ

晚上不用睡啦ˇˇ 藥物^^”<…無言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