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媽媽任命我去擔任昨天的帶動^^"

我很乾脆的答應了^^

昨天我去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座談會^^"

座談會才要帶動嘛^^!!

結果一去...恩0.0?

怎麼還在唱題0.0?

算了...跟唱^^"

等到好久好久 我都快睡著的時候^^"

很哀怨的想 這到底是座談會還是...唱題會呀^^"

好幾次很想逃到樓下去^^"

因為怕直接睡在那裡^^"

太累了呀^^"

這幾天精神都不太好^^"

本來打算一回家就睡的說0.0"

結果突然想到要帶動^^"

所以就才很累的去的^^"

從小我什麼優點都沒有ˇˇ

唯一可以算是優點的就是 一但決定了就死撐到底ˋˊ

所以我就抱著要當勇敢的小孩的信念撐完了^^"<奇怪的信念^^">

更可怕的是 要來這的時候媽媽說...今天帶動...可能只有我一個人0.0"

嗚...>
仗著這個可能...我還抱有一絲希望^^"

結果亢長的唱題會結束了^^"

司會宣佈說要帶動了^^"

很...的^^"

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還好

全場只有二十幾雙眼睛^^"

沒那麼緊張^^"

還好

雖然沒那麼熟練...該記的動作都有記住^^"

還好

我到下場時才開始緊張^^"0.0"

所以今天很成功^^


但前輩指導也太...催眠了吧^^"

第一次覺得前輩指導很催眠^^"

因為之前的前輩都很有魄力ˋˊ^^!!

這個前輩...指導的很像演講^^"

比唱題還催眠^^"

所以我差一點點就睡著了0.0"

還好有醒來^^"

這次經驗 ^^

實現我願望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