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我真的太愛我家小鬼了><"!!!!!

好幾個月的迷思終於解啦^^!!哈哈!!^^

我家小鬼真的太好....痾...0.0"!

是很好"討論"啦^^"

嗯嗯^^!

雖然說我家小斐的情操比較高ˇˇ!!

所以沒讓我有這樣的煩惱^^!!

果然是他比較暸^^

本來我以為是她其他的問題^^

害我煩惱生氣忍那麼久^^"

現在想起來真是白痴^^"

天時地利人和神將竟在眼前^^!!

小星星 到學校我跟你說吧^^!!

沒那麼難懂^^

星座跟血型果然有關係^^"

第一次深刻的了解這件事^^"

不過我們不暸她^^"

所以才這樣^^"

下次不了解一個人先問同星座的人好了^^"

最好血型也同^^"

才不會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