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點累^^"

一回家就看到媽媽坐在電視前面那個最舒服的椅子上用很可憐的眼神跟我說...

我們家沒有菜了耶...ˊˋ!

然後我就背著書包居高臨下的用無奈的眼神看著她...^^"

我也很累呀!><"

而且很餓><"

所以我就說!等一下!!

然後就坐在她旁邊嗑掉我們家最近不知道從哪裡收刮到的三包餅乾加四塊豆干^^

結果一看...恩...她在看電視...可以先偷懶一下吧^^"??

看了將近三分鐘 媽媽太入迷了結果就忘記這件事了^^"

電視兒童 ^^"

我就跟她說我下去看一下爸爸^^

孤單的爸爸在獨撐大樑^^"

結果一下去看一下他 問他最近的工作要不要幫忙?

爸爸就說 媽媽說家裡沒有菜勒...

沒辦法><" 我只好很老實的告訴他說!

我不想出門耶...

沒想到爸爸用一種很可憐的眼神加很正常的表情雲淡清風的看著旁邊的杯子說

這樣就沒有菜吃了耶...

痾... 可以不要用眼底藏餓很久的眼神看杯子嗎^^"

於是我就敗給他的眼神無奈的說 我去買....><"


其實我覺得以我的飆腳踏車生涯來說...已經很慢了^^!<雖然很不要命>

去買菜的時候老闆娘都已經認識我了^^"

他跟我說一下菜價 怕我買太貴回去會被罵^^"

其實我也多少有個底了^^"

我買的菜不是補血就是補腎 尤其是補血的菜應該會比較貴一點^^"

他還說

最近都看到你來買 來!多少加一點! <隨手抓一大把的辣椒丟進去>^^"

痾...0.0"

看他那麼熱情害我不好意思說 我們家幾乎不吃辣的^^"

所以只能很熱情的跟她道謝了^^!

買完了東西就回家啦^^!!

我們家一個星期沒吃肉沒關係一天沒有菜會死一半^^"

好險^^"

所以不用去買肉^^"

老實說從小我就覺得那比我看到解剖照片還可怕^^"

所以我就很想睡覺的飆回家啦!^^"


媽媽一看到我就說

怎麼這麼快0.0!?

你飆車喔0.0!?

0.0!?

恩...?^^"嘻嘻

沒有呀!^^我騎很慢了^^!!<比送藥時慢>

媽媽就很懷疑的看著我^^

我就欣賞著她懷疑的表情<變態^^">

突然想到要幫爸爸包藥包...0.0"!

所以只好很可惜的到樓下幫忙啦><"!!

老實說還蠻好玩的耶^^"

雖然是心理學說的重複性很高的工作^^"

不過越做越快就很好玩^^


一做完就看到媽媽在樓下很生悶氣的看我一眼繼續看地板0.0"?

我就問她

誰欺負妳了0.0?

媽媽就說

沒有啦! 是剛剛那個客人很可惡ˋˊ!

怎?

之前他來配藥都沒說清楚症狀 結果現在很嚴重了才來說ˋˊ!!!

痾...

恩...

乖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