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呀...!

其實我們家也還好耶^^

沒停電沒停水也不算淹水^^

跟別人比起來我們家簡直是天佑寵兒了^^!!

所以聽到別人家那麼嚴重我就覺得很驚訝勒0.0!!

那天唯一神奇的是我是被雨給滴醒的^^

害我奇怪一下房間怎麼會下雨勒0.0??

結果一醒來就看見爸爸媽媽拿著抹布在窗邊討論0.0!

原來是風太大了 我們房間又在四樓沒有什麼遮蔽

所以風就肆無忌憚的把雨壓進窗縫裡啦0.0!

所以就出動家裡所有的抹布塞進窗子移動的地方吸水^^

然後...繼續睡!!^^!!

過不久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醒來了0.0?

一起來就下意識的看向隔壁眼鏡人的招牌...0.0"

隔壁的招牌...算起來有三個

除了一般的橫型直型大招牌外

還在四樓.直型大招牌上又加了一個朝向外面的橫型小招牌^^"

痾...是我眼花還是還沒醒0.0"?

怎麼覺得它歪了一邊

狂風一吹...

痾...應該是沒睡醒...不然它怎麼像風吹過的落葉一樣搖曳= ="

好恐怖^^"...

如果打過來我要先逃還是去接住^^"

不管怎麼算都要換一個新的玻璃窗了^^"

我家沒鐵窗^^"

還好...最後不用換了^^!!

因為後來它卡在隔壁的鐵窗上了^^!!

沒打過來^^

那天也沒開門做生意^^"

風掃那麼大誰沒事會走在街上給招牌打呀^^"

所以全家看電視聊天一整天^^

還蠻幸福的^^

不用熬夜聊天^^

斐也在家^^

不過看這次颱風那麼恐怖...那些罹難的人...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