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最好= =|||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可以說嗎><害羞捏> 媽媽>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地球算是人嗎0.0"^^"??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媽媽唱的搖籃曲^^!!!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看FEEL^^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他會不會冷 會不會熱 有沒有受傷 睡的地方舒不舒服 附近有沒有會傷害他的蟲子或東西
剩下的視情況而定^^ 如果是晚上 例媽媽^^
先親一下臉頰然後說 媽媽晚安 祝妳有個好夢 BEY BEY 我愛妳 然後就跑去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一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0.0!!!沒有^^!!!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看我對FEEL的是誰^^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0.0...從沒忘記過只是關起來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我想去的國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這個...好像很多耶^^"研究起來可能要很久喔^^"<懶的去想>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最大的優點就是我的缺點^^
最大的缺點就是我的優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棒^^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找出問題^^ 如果真的沒辦法...我還有自己^^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可愛到天翻地覆^^!!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0.0"他會在我舉槍前先把我踢到馬利亞納海溝^^"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創造極大的成功^^ 這樣才能平衡^^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我不想變透明耶^^"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回答到死^^"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這種艱深的問題...><" 要問過去耶0.0" 那很累耶><"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這辈子還沒有^^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你是指哪個出生??這辈子17歲以前的記憶都被關起來了啦><"我不想去開ˇˇ很累!!ˋˊ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對FEEL 不莫名排斥或傷害別人 懂的和好朋友分享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我也不知道耶0.0"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其實...都很好吧^^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不要太熟0.0!!不好吃ˇˇ!!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麒麟^^



*快樂問:你快樂嗎?

A:0.0" 我比較喜歡慢樂耶^^ 其實好聽的樂我都喜歡啦!^^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唱的好聽都喜歡^^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為什麼要抉擇0.0??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是呀^^ 不過常常把它們鎖起來^^"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什麼事 都有可能發生ˋˊ嘿嘿!!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都不討厭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嗨 雅君^^!!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我的時間一秒鐘三千億上下 不要問這種問題浪費ˋˊ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還是有原因的呀^^"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0.0"痾...看情形 你會想吻妳媽媽嗎...^^"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都很快樂^^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媽媽的肥皂香很舒服^^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我愛地球^^!!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我喜歡吃的東西^^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問題真多^^"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逛書店...可能比較好^^"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有送就好^^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拿紅筆畫線
紀錄死亡時間
檢查死亡原因
通知家屬
送入棺內
水葬或火葬
念經 告別式
繼續做我的事^^!!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0.0"一定有原因ˋˊ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看是哪種喜歡^^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看情形^^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你已經問囉^^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爸爸媽媽的小孩 我家小鬼的親兄弟^^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不知道耶^^"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需要^^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誰??0.0" 那你愛我嗎==?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這種艱難的問題還是問你自己比較好^^"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世界有多大0.0??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我爸爸的故鄉耶!!我不想罵ˇˇ



*陳品:你現在在哪?

A:我想在的地方^^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沒研究耶^^"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好呀^^你請客我就去^^不要太難吃喔ˋˊ!!



*無聊問:ㄋ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黑呀^^"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你都問了我還能結束嗎^^"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我家的小銀杏不吃喔^^ 還你^^<丟>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我比較喜歡一元復始^^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肆不肆很賤!?

A:誰那麼無聊=="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很爽^^可是不要碎碎念的罵我就更好了^^"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沒有前一任耶^^" 我愛的人都是同屆的^^" 愛她不是怕她^^!!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有始有終喔... 還好啦^^"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問你囉ˇˇ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都蠻蠢的耶^^"你想聽哪一個^^??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都很好耶 ^^



*小愛問: 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桃木劍0.0??



*佑問:這是誰想出來的遊戲阿...我超~累的

A:累了就去睡呀^^



*綺baby問: 我們一起去搶銀行好不好??

A:好呀^^你開銀行我可以看你面子賞臉^^

 

*0O兔仔O0問:填這個很麻煩對不對?

A:有磨練才有進步^^"




*XX黃問:小白帥麼?

A:帥呀^^ 不去公園吃下毒的食物就更帥了^^



*碗公問:最近有啥好聽的歌?

A:我唱的你想聽嗎^^??



*Ms.油問:夏天 吃冰淇淋好 還是 玩水好?

A:一起進行好不好^^??




*圓問:每天開心是不是很難?

A:我想就不難^^



*小鬼問:小鬼是不是幼稚鬼?

A:你我不知道 我家小鬼就不是ˇˇ



*小白問:模糊不清的關係 最討厭 對不對?

A:跟你嗎0.0"? 是呀^^



*yamay問:如果地球毀滅了,那賣地球儀的老闆怎麼辦?

A:搶救剩下的地球儀 如果還有以後可以高價賣出^^



*地獄殿堂 雅 問:唐伯虎的紅燒翅膀好吃嗎?

A:不知道耶0.0你先去吃吃看好不好^^??



*雅p 問 : 你的目標是?

當總裁^^



*威洛問 :喜不喜歡有限制的空間^^?


小燕燕 小星星 姿姿 我家小鬼 小金魚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