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每次我要考試的前幾天就會有做不完的家事指派給我^^"

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還好^^"

我想認真所以一定會考上^^


一定是爸爸那邊遺傳的ˋˊ^^"

選擇性倔強.不屈服於強硬.不受於馴服再加一點不定期狂熱認真的性格0.0"

害我昨天打工打到累死了還一定要左手主帥^^"

有目標果然是好的^^

認真果然是好的^^

願望達成的時候才發現有更多希望^^"


現在發現爸爸媽媽都是多重性格耶0.0"

而且個性都很神奇^^"

遺傳加胎教果然是個恐怖的堅強0.0"

所以我也很...奇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