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小說的人...

最了不起的除了要擁有天馬行空化幻想為文字的能力..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淵博的知識懂得靈活運用的能力吧??0.0"??

真了不起...好厲害喔...

這樣的小說才能吸引人吧??

至少...能吸引我^^"



如果我常常寫文...大概也會為了按鍵下的文字耗盡心思苦尋典籍吧^^"??

這樣的話我的文筆就不只是這樣而已了^^"

即使用不到...畢竟尋來的也是難得的學識^^"


可惜...我真懶^^"

這樣的個性會害了我...^^"

再有天份都很難活吧0.0"?


聽人家說... 天份往往都不是被別人埋沒的

再厚的布帛也只能衍去寶石的光輝 卻毀不掉絢爛的本質

最怕的是不再發光 自行黯然 那時...就很慘吧^^"


唉...全是心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