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9

那天 在外婆家
舅舅、阿姨們都團聚再一起 跟過年似的 

只因為他們一年見不到三次 親愛的大姊 我可愛的媽媽 回娘家了

大家一起吃大餐 聊天
我和表妹玩 表妹開玩笑的坐在我身上 像坐椅子一樣
一下拍打"扶手" 一下踢踢"腳踏墊" 跳呀跳的
不知道說了什麼 
本來笑看著的爸爸 也開玩笑地說 你怎麼可以欺負我的寶寶
我和表妹一聽到就笑了 這個寶寶也發育太好了吧~

但之後常常想到那個情境 和父親盈滿寵溺的雙眸 

那眼神彷彿回到了多年以前 

我們還像剛出生那天 需要捧在手心裡細心呵護的嬰兒一樣

那樣的包容 那樣的疼愛 盡全力支持著我們 成長茁壯 

除了感謝 還有感動 何其有幸 能擁有這樣的父母和妹妹

媽媽曾說 孩子的成就 健康快樂的成長 就是父母最大的榮耀

我努力 真的 該努力 要努力 找到發揮自己最高價值的方向

為了自己 也為了我的家人 

下輩子還能預約嗎?這樣的優質父母以及可愛的妹妹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