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昨天 而我是今天

你笑了 所以我笑了

你哭了 所以我哭了

你說 因為溫暖 所以我愛

我說 因為溫暖 所以我愛

你說 因為疼痛 所以我恨

我說 因為疼痛 所以我恨

你在前面 而我在後面

揀你喜歡的花 揀你喜歡的草

你開心 所以我開心

我總是面對著你

追著你 追著你 別走

而他走了

 

........

好吧 連自己寫的文都要想一下才看得懂=="

昨天代表過去

今天代表現在

一直追得過去的自己看不見未來

一直想著過去得自己忘記了未來

擺脫不了過去的感受 擺脫不了過去的陰霾

最後那個而他走了 是指 未來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