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補習 真是個可怕的日子

從小 我就不喜歡去上課 在家上課不是很好嗎

有問題打給老師 或是線上即時解答...

有很多的理由 可以不用出門上課

這是自己的事吧 有主動權的吧

成長 是自己選擇的吧

可是呢 可是 現實 就是這樣

大家都喜歡讓時間停留在某些我覺得沒必要的事情上 結束

有好處 有壞處 考量 真是個不公平的東西

公平 常常只是口號

民主 常常只是理由

這世界有很多人

一個大團體也是

可是就是有很多人喜歡掌控

月有盈虧 人有優缺 思想永遠都不是完美的

沒有完美 才是一種美好

但也因為這個世界的制度 讓我這個傻子都看到了大人的孩子面

為了一些世俗 把自己關在框框裡 當局者迷呀

在這個世界裡 我不知道自己的意義

在這裡 我看不到自己的努力

也看不到我的目標

就是它了!

這種想法 我好想要

可是 它 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