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累呀ˇˇ...

總覺得今天過的很瞎 上個暑修都不順利

早上我特地早點起來 發現枕邊人不見了0.0

我還以為她又睡不著去打電腦或到頂樓看星星勒

沒想到
!
!!

她竟然給我去"吃早餐"ˋˊ+

人走就算了 竟然連光陽小紅都給我騎走

害我從7:00等到半

遲到快十分鐘 本來可以不用遲到的

這就算了



回來快到家時

光陽小紅掛了

聽說是因為機油蓋沒打洞所以裡頭呈真空狀態

引擎的汽缸掛了

當初因為機車行的把機油軟蓋弄壞了

回來才發現 再去竟然叫我們買

想說何必花那個錢勒

自己用牛奶蓋 還滿合的勒^^

沒想到少打一個洞花這麼多錢

真是...禍端呀

花好多錢呀><"嗚嗚嗚

老闆說有分大陸貨和原裝台灣貨

還有分全新和舊車零件拆下來再整理的

$$差很多 但品質差更多

看你會不會被坑


就這樣...我耗了3、4個多小時終於可以回家了^^"

真~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