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辛苦的去暑修了

我以為我已經夠危險了

沒想到蛋蛋...比我更危險

希望我們能一起畢業喔^^


哈哈UrMap真的很好用耶^^

自從有了它 我就很少迷路了^^

真棒

今天很特別

再我們考期末小考前的自修時

偉大的蛋蛋跟阿六提出一個很棒的要求^^

那就是....

讓我們看日蝕5分鐘^^

一定超過了^^黑黑

不過太陽好大

8點多時只被吃掉上面一點點

到考完試不知道幾點時 出去

又看到幾乎被吃掉一半了0.0!

好神奇呀0.0!

不過有個壞處

眼前多了好多小太陽^^"

而且都是被啃一半的^^

太亮了啦^^"

都只能靠眼前的小太陽來判斷被吃了多少^^

不過....100多年一次耶

我發覺我這輩子發生好多難得的事件

像很多年才會一次的火星靠近呀

過21世紀呀 

北極冰溶光啦 

因為臭氧層破洞的 溫室效應 等....的

好多喔

是福也是禍

不知道...我們人類還能過這麼好的日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