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夢見我的夢

在這個時候

心靈飛到最遠

無盡的深處

或許沒有原因

或許沒有所以

或許的或許 我已不再想聽

今天是個茫茫的夜

今夜是個美妙的天

夜裡的低聲呼喚

彷彿敲進我的心坎

你是在何處

我的風

我的夢

你是在哪時

我的夜

我的天

今晚是個無聊的夜

因為不再有風

今夜是個無風的城

我只能作夢

或許那旖旎只是空

或許那幻境已是虛

那又如何

那又怎樣

所以那閃現的一瞬間

只能用記憶的深處珍藏

或許珍藏的只是夢

或許那一切都不存

或許的或許

翱翔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