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怕 但也很刺激

老實說我那天很讀不下書^^

不要命了我^^

看得最清楚的是肌肉骨骼系統^^

也最希望考那個

可是當我看到心臟血管系統的時候閃過一個很...的念頭

其實...考這個也還好吧 還蠻簡單的

果然是不要命了

複習了很多

反而那個只瞄一眼

然後很悲哀的抽到了

又很白癡的站太遠

果然一開始想的是對的

站得這麼遠

害寶兒這麼自責

而且我們小組還很煩惱的集體站在那想聽診之後是甚麼^^"

還好後來我瞄的那一眼奏效了 可能...

有人在保佑我吧^^!!<自己都不保佑自己的一直想別人保佑^^">

但...

老師明明有特別提醒兩個要用原子筆畫的我竟然臨時忘了

還在那很白癡的猶豫 扣一分><"

不過還好有及格啦^^"

不然會更慘

不過也沒差吧 這樣就不算分^^"

老實說比起護理技術...我覺得身評技術比較簡單耶^^"<雖然都很難^^">

可能我的感覺結構有問題吧^^"



希望個人考能順利通過ˋˊ

有了這次的經驗 就比較沒那麼緊張了ˋˊ

要趕快背熟了^^"

希望全班都能拿個高興的分數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