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ˇˇ

老鼠真是隻又聰明又可愛能力又強的動物ˇˇ

如果牠不是那麼白目的話...我真的很不想牠死掉^^"

為什麼不跟蟑螂招招去市外天敵稀少的地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幸福快樂^^?> <台語>

我不懂><"

還要讓我殺你們這些白目動物真的很過分ˋˊ

我很懦弱的ˋˊ要找死去找別人



今天媽媽在看電視的時候聞到一股老鼠死掉的味道^^"

我家小鬼一直說沒有呀0.0

媽媽就說明明味道就很重呀 是不是什麼東西壞掉了0.0?

結果就開始一邊看電視一邊找^^" <只能說她真的很厲害>

突然0.0!!

她就定住了0.0!

然後雙頰脹紅 表情...很可愛^^!

說 老...老...老...老...有老鼠><" <我家的人可能沒尖叫或大叫的本能^^">

我家小鬼就說 哪裡哪裡ˋˊ

媽媽就趕快把他轉向樓梯口說 去叫爸爸就對了 牠已經被那個夾死了

小鬼就說 喔喔0.0"!

就下去叫爸爸了

但那種叫 真是驚天地泣鬼神蜘蛛都會掉下來的有威力^^"

還好爸爸沒有客人 只有在和朋友聊天^^"

但也嚇了一跳^^"

媽媽就一直笑^^"

嗚!在亡者之前應該莊重才是ˇˇ



然後爸爸就把牠抓下樓了^^"

老實說蠻難過的^^"

希望牠下輩子不要當老鼠了 至少不要當都市老鼠><"

當好一點的呀 就不會英年早逝 橫死他鄉了><"

可是牠真的很大一隻0.0

至少比我的手掌還高個三.五公分左右0.0

真會長0.0

我怎麼都沒那麼會長....嗚><"

問爸爸說什麼時候放那隻鼠夾的0.0?

爸爸就說 很久了 久到我都忘了 我都忘記了所以牠也忘記了吧ˇˇ

哈^^"

看來是這樣 ^^"

老鼠的感覺真的很準喔0.0

有人要害牠牠都知道0.0

所以刻意抓都抓不到^^"

每次都死在很奇怪的地方^^"

媽媽就說啦 快發生災變時 有腳的能跑的都跑光了 只剩人類和跑不掉的還在^^"

說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