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0.0^^"

已經忘的差不多勒^^"


恩...

今天爸爸媽媽本來要去開區會的^^"

可是因為我們全家人都是拖時間的罪犯^^"

所以不能準時去完慈湖到區會了^^"

副地區長翹區會0.0"感覺有點怪^^"

去蔣經國陵寢照了幾張照片^^

其實我家小鬼的照相技術還不錯^^

只是...美感^^"

爸爸剛好相反^^

我呀...喜歡就照 所以根本沒有美感和技術問題^^"



在陵寢照時 突然一堆人都跑出去了

於是我們也跟著出去看看

一出去才知道憲兵換班了^^!!

拿起相機一看 站的地方剛好是最好的位子^^

可是人好多 一直擠^^" 還很不識相的在相機前晃來晃去^^"...

還好爸爸穩住拍照的小鬼 不然就照到別人的背去了^^"


有個憲兵耍槍耍的很不順 可能是太多人緊張到了^^

卡到差點掉槍^^"


準備去蔣介石陵寢時 下雨了^^"

爸爸開著車說 吼!你看!走路的比我們快ˋˊ

嘻嘻^^那你去淋雨呀^^我幫你開

到陵寢時一長排的人龍0.0"

還下大雨^^" 所以我和斐像湯裡撈出來的^^"

本來打算排到照照就回去了 可是一直等不到爸爸出來0.0"

就一直等...站在門口^^"

結果0.0"

很耐心的等了...半小時^^"<別罵我^^">

等到憲兵又要換班了^^"一小時一班^^"

剛好是最後一班^^"蔣公陵寢就關了

我們本來站在最好的位子 第一排前線極限^^ <不論因 畢竟等半小時^^">

結果一個太太不聽勸硬要插隊站在我們前面^^"

管場的三軍儀隊不管怎麼勸都不聽^^"

終於知道每次新聞報的管場警察暴力事件了^^"

大多都這樣吧?

愛國和白目畫不上等號

這樣就算了

站在我們後面的人一直向前擠 看起來也不像出於不自願的

他們說 他們比較矮 憲兵到了會蹲下給後面人拍照

憲兵到了

後面就有人說可以蹲下了嗎?

她沒說話 眼神閃了一下

我說 蹲下呀!

她說 憲兵還沒到呀!

回頭一看 我都看到了 你沒看到?

等憲兵站定後 她半蹲一下起來

這叫蹲?


很好!這種人下次會趕他走

這次我識人不清


唉...下次絕對不要去這種場合了^^"

吃力不討好^^"

又會破壞修養 <我有修養嗎^^?>

BUT 憲兵耍槍真的很帥^^

尤其他們的槍真的超帥的^^

聽說這次真的有憲兵掉槍^^"

可惜我只看的到頭^^"


蔣公陵寢關了 少一個景點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