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小鬼回來啦^^!!

怎麼小鬼回來才想打網誌^^"

小鬼說其實下載就可以找到跟媽媽電腦相容的軟體了^^"

那個工程師...

還是我家小鬼聰明ˇˇ^^!!

為什麼我的腳最近都有抽筋或扭傷之災勒0.0"

有點痛^^"<有點!?>

然後我就說了句 尬特^^"

小鬼聽到以後 遲疑的說...你說什麼0.0!?

我就說...尬特呀0.0!?

喔...

真的很像中國本土三字經像到這種程度喔0.0!?"

好吧ˇˇ

連小鬼都會聽錯了 我還是改一個好了^^"



今天一早就直接去護理辦公室交心得^^"<每次都這樣遲到^^">

老師很認真的看了之後說了一句很好0.0!

喔^^"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每次被老師誇都覺得怪怪的^^"

黑^^"

標題果然是麻煩的東西^^"

老師看完稿後就很熱心的幫我想了一個標題^^!!

乎!鬆了一口氣^^

過不久董事長也來晃晃^^"

有點緊張^^"

所以跟他點一個頭就不太敢看他了^^"

結果老師突然說

那個學生寫的很棒喔 我們學校果然還是有很多人才的^^!!


痾...0.0"....<驚愕>


董事長就說

哪裡...學校裡也有很多不是人才的


呵呵^^"這是職業病嗎^^"??

然後老師又很熱心的幫我把電子稿印出來了^^

我就在影印機旁等^^"

董事長就有點期待的在旁邊ㄧ起等^^"<眼神>

ㄧ印出來就交給董事長了^^"

董事長也沒說什麼很認真的看稿子^^"

老師就說了句 要訂起來...

看到董事長很認真的看沒理她^^"就站在那看著董事長手上的稿件不知在沉思什麼

我趕著去上課^^"

說了句再見 <沒人理0.0!?>

一回頭 好吧^^"

我的稿件魅力比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