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迷路了ˇˇ!

我們社團怎麼老是遷來遷去的呀^^"

害我都不知道要到哪去才好^^"

可能廣播沒聽到吧^^"

結果...

我就流離失所的幾乎逛遍二年級大樓、藝文展覽室那層、國文教職員室和一年級那棟 ˊˋ^^"

學務處沒人^^"

想也是 都去聽演講了吧^^"

然後當我流浪到二樓蒸便當那個地方時 終於看到零星了^^!!!

天知道我多感動>
零星說姿姿跟她説藝文社團教室改地方了 叫我快去^^"

原來在我們那棟^^"

難怪我幾乎逛遍三棟樓就是找不到^^"

恩..ˇˇ

我的直覺有路癡傾向^^"

終於到了^^"

姿姿說他也剛找到^^"

很好^^

我們的社團除了瞭解文學還有一個作用ˇˇ

尋寶技能^^"


我和昭榮兄討教文學寫作^^"

害姿姿陪我到上課^^"


後來又跟姿姿談一些事^^"

結果好像有點大聲就到外面吹風去了ˊˋ冷死>
<姿姿你一定要給我想通不然我感冒就怪你ˋˊ>

本來談的很不順^^"

可能因為我們都主觀^^"

我不太會解這種事^^"


結果梨子高手來啦^^

下次推薦你去演講^
講超好的^^

我只有點頭的份^^

合情又合理ˇˇ

聽兩句就分析這麼透徹 只能說你太聰明0.0!!

然後 我就在旁邊發抖點頭^^"

不知道這次沐浴在寒風的洗練下會不會強壯^^??

強壯才能長高^^!!

姿姿 梨子說的這麼超棒*Z 你一定要好好想想喔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