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丙要跑流程^^
我之前兩天跑流程全都翹掉了0.0"
阿!對了!還沒給文瑜我家電話喔><"
唉..如果真要找我最好不要打手機^^"
我家手機是全家用的耶^^"
平常都放在抽屜裡^^"
而且我不喜歡帶手機^^"

反正我平常都在家裡的^^
不喜歡出門折磨自己^^"
想找我打家裡電話就一定找的到我啦^^!!
只是有沒有在跟周公下棋而已^^"

今天除了美容衛生講錯時間很低分之外^^
其他都很好耶^^!!!
連化妝都沒問題 我和文瑜都過關囉^^!!!
沒想到0.0"真的沒想到^^
因為我太偷懶了^^"
所以很驚訝^^"

一下課文瑜又要去補習班了^^"
我本來是要先去金石堂看射鵰英雄傳的^^"
結果乾脆去離公車下車處最近的墊腳石看^^
結果一進門竟然還是沒看到射鵰英雄傳^^"
因為我被那本...恩...我忘記名子的診脈書給迷走了^^"
那本書真的不錯耶^^"
還有歷屆考題^^和相關習題^^
上面是題目下面是內容^^
還標記號告訴你那是上面的重點答案^^
淺顯易懂^^
可是就因為看它..所以我的射鵰英雄傳還是沒有著落^^"

然後等文瑜補完習我們就去桃園吃飯看衣服啦^^
真神奇0.0
為什麼我的朋友只要是女性的^^"
逛街的意思都是逛服飾店勒0.0"??
真神奇^^"

回家的時候時間算的好好的^^
坐公車的時候看像窗外 世界突然淨白了兩下0.0"
過不久就突然 轟!!!!!!的一聲^^!!!
好耶^^!!
今天果然是幸運的一天^^
下車的時候剛好下雨^^"
我和我家小鬼像是約好一樣的同時回家^^
媽媽看到我就趕快撐雨傘過來接我^^
可是還是來不及啦^^
結果我一進門媽媽準備要收傘的時候爸爸就說 快快還有一個0.0^^
結果媽媽去接我家小鬼的時候
他連看到媽媽的態度都冒用版權ˋˊ
連買的飲料都學我ˋˊ
果然是專門冒用版權的ˇˇ

今天...睡眠不足^^"
當自閉兒一天^^"
我好像常常睡眠不足喔^^"
所以我就學會了一種清醒睡眠法^^!!
就是醒著的時候有40%是睡著的^^
剩下就慢慢運作^^
效果還不錯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