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壢玩^^

昨天明明就有調鬧鐘的0.0"
可是早上還是爬不起來^^"
幸好我家有個英明神武的小鬼^^
他起床後非常遲疑的看我ㄧ眼0.0
決定先去辦好一下他的事^^
都辦好後又非常遲疑的坐在我床上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叫我ˋˊ!!
所以我遲到沒多久^^"
不然我可能會睡到自然醒^^"

好險媽媽之前有幫我買襯衫^^"
不然我只能穿那萬中選一唯一可以穿出去的衣服了^^"

跟小星星.寶兒和林小姐去買衣服^^
突然發現林小姐最適合的顏色0.0!!
真神奇0.0
很少人適合這個顏色適合成這個樣子的耶^^!!!

可是小星星最酷了^^
好不容易找到她還算滿意的衣服^^
一穿...0.0
請問小姐...0.0"
妳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嗎0.0??
不過套件小外套還可以出門喔^^
不會很奇怪^^
還蠻好看的^^

沒想到酒糖巧克力那麼貴耶0.0"
呿!ˇˇ
我自己做給自己吃啦ˇˇ
這麼貴誰要買呀ˇˇ!!
三個一百多0.0"
那ㄧ個多少呀0.0ˋˊ
搶錢耶><"
看到價錢就消彌我滿腔的熱火了^^"
自己做最好^^!!

然後...恩...阿!對了!
跟朋友逛街最大的好處就是^^
精神耐性會增強ˋˊ^^!!!
因為很累又要走路^^
恩ˇˇ這也是鍛鍊的一種好方法^^
下次再去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