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呆小鬼^^"...

竟然想到外面找工作^^"

難道不知道...

外面很認真在找工作的人都想找錢多事少離家近工作又輕鬆的嗎^^"

我們家不只符合三項還可以調薪耶^^"

而且媽媽好像不打算找其他"員工"耶^^"

連競爭都省了^^"這麼好康的事哪裡找^^"

而且現在出去找也來不及囉0.0"

想打工的人都在放假前的前一兩個禮拜就開始徵人了0.0

放假後兩三天就幾乎找不到了0.0"

撕徵人單了...

而且越早去越可以符合你的要求耶0.0!

我家小鬼這麼會"享受"...應該...^^"

其實還是有多都還是要短期的啦...0.0

有時候有些工作的行業他們也會有顛峰時段...過了以後就不需要一堆人在那納涼了^^


沒辦法...

我有一個超會收集資訊的媽媽^^"

很多有關工作房價藥品...只要她想問 有心問沒有什麼是問不出來的^^"

超會找機會收集必要資訊的^^"

雖然說她有點呆呆的...好像很需要人照顧的樣子...他又很聰明0.0"

真是複雜的女人0.0^^"

奇怪..我都沒遺傳到她半點勒0.0??

所以...她都知道^^"



我本來還不知道她那麼明察秋毫勒0.0^^"

結果...有一個很常來買藥的哥哥..不知道怎樣就說到她要打工找不到工作的事^^

結果我媽媽竟然...一報就報了...十幾家....0.0"

當然還有幾家可能已經撕徵人單了^^"

可是...也太恐怖了吧0.0"

而且...還知道他們的工作性質徵人要求和打工是長期短期的...0.0"

還好她不知道打工一小時的費用^^"

不然我還會以為他偷偷去當他們的面試官賺外快勒^^"


嘿!斐~...媽媽好可怕...你最好不要去外面做壞事囉^^"

我最近發現媽媽好像連大溪那也有不少..."朋友"囉^^"



你最好不要在街上被看到ˋˊ

不然每次我都會被誤會

每次你的目擊證人一到我們家來 如果我在附近 他們都會先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我耶0.0"

然後跟媽媽聊天聊一聊就會聊到你身上去最後還叫我要乖一點耶0.0"

哪有那麼像^^"...誇張耶^^"


然後媽媽就會知道了^^!!

了嗎^^

不然你以為媽媽怎麼神通還知道時間地點有幾個人^^

她只是疼你捨不得再罵...^^"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