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好高興喔^^


我終於打完了一份稿勒^^

好有成就感喔^^!!


可是還有四份= ="....

我該高興嗎= =??


今天打一份稿 真是多災多難多阻礙耶^^"....

就說今天很忙要打稿了


一回來就送藥

又叫我洗碗

還要倒垃圾叫我到隔壁去等等了10多分鐘

然後不耐煩了回來拿手機去玩繼續等 玩完一局剛好等到^^"

回來後還要再擦碗櫃

還差點叫我掃全樓層的樓梯勒0.0"


我不想做的理由是

還有四份演講稿沒打完耶 要打很久耶^^"


他們的回應是

反正演講稿打到明天都打不完的 乾脆現在做家事做一做以後就不用做啦^^


= =".....


我的才智...有這麼...低嗎??...

四份打到明天??


所以....三小時才打一份半的演講稿囉^^"




哀...^^"

還要拼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