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真的不適合吃外面的耶^^"

吃學校的也不行^^"

不吃還沒事0.0" 一吃就...肚子痛^^"

我看以後自己不會煮飯會餓死喔0.0"

看這次考完美容丙檢以後要不要去考個廚師之類的執照0.0"??

這樣以後就可以自己煮來吃了^^

嗯...然後回家跟媽媽說忘了怎麼煮 想吃媽媽的味道^^嘿嘿ˋˊ

還是吃家裡的最好^^!!






剛剛打死...恩...正確來說是牠自己吃太肥被我"壓"死的^^"

一隻很倒楣的蚊子^^"

我真的很得蚊子緣喔0.0"

我的血真的有那麼好吃嗎0.0"??

一壓下去...恩...他吃的很健康0.0"

一堆血....^^"





原來睡覺真的有那麼重要呀0.0"

昨天看了一則新聞

說人在睡覺時的"工作"比醒著時多耶0.0"

而且有別於白天的機能 完全是另一種模式喔0.0"

所以失眠就不只是失眠的問題了^^"

好吧!!從現在開始認真睡覺看能不能健康一點囉^^







我不喜歡制服ˋˊ

害我現在越來越怕冷ˋˊ

一顆螺絲釘影響整台機...

現在呀...我連穿運動服都快掛了^^"

自從穿制服後每況愈下...

真希望以後制服能改一下^^"






蛤0.0...

我真的很變態耶0.0"

別人跟我說我還沒那麼信

今天才知道...真的...很恐怖^^"


今天回家到房間睡覺時...恩...真溫暖><

就是這種溫度才舒服嘛ˇˇ

學校那麼冷..怎麼活呀^^"

一看..

阿....

0.0.....


0.0".....



39度c.....


呵呵...嘿嘿...哈哈哈...^^"




好啦...我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