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難的了啦^^"

應該改名叫 "這裡有一堆日誌"吧0.0"^^"


將...


今天游完泳又泡了一堆溫泉 真的很想睡耶^^"

所以回來以後 整個人就懶懶的趴在那不想動了^^"

趴在那很懶的吃著三明治...

根本不用擔心會噎到^^"

因為一口就咬很久很久^^"

套一句爸爸的話


咬到酸掉^^"


所以很好吞啦^^

更誇張的是0.0"...我還咬到差點睡著勒0.0"

還好小美即時叫我0.0"

不然...我看三明治就不用吃囉0.0"

直接送地板^^






中午很好睡啦!!^^


連自己穿錯外套都不知道勒0.0"^^"

小美告訴我時 我就驚訝的說0.0

難怪特別舒服!!0.0^^



小美的外套穿起來超舒服的啦^^


所以勒...

就一直穿著了 到放學^^




豎琴呀^^

是很好聽啦^^


今天的講師也讓我們知道許多豎琴的相關歷史^^


可是跟小提琴比起來 我還是最喜歡小提琴了^^!!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小提琴的聲音^^"


如果他當時是送小提琴的話我一定會拼命舉手的^^0.0"

可是豎琴呀...沒什麼興趣^^"

對它的價值還比較有興趣0.0^^"

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