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天上每個小精靈 乘著晶瑩的水滴


清風吹著 天空灰了

滑翔 滑翔 要做如夢般的旅行^^


呆在厚厚的銀色絲床 什麼時候輪到我

一個一個降落 一個一個消失

我的朋友 祝你幸運


未來會遇到誰 不知道

將來會經過哪 期待著


想記得生命中的每一秒

想讓每個在意的人都幸福

今天明天留給以後回味



會離開吧??

只是個旅行者


會想念吧??

還有記憶影帶


把每個時空都記起來

把每個過程都留下來

擁有最強的錄影機

時空的記憶者



學習學習 我的目的在哪裡

遊蕩遊蕩 我的目地在哪裡


我的天空

沒有盡頭




我的世界

沒有結局




我的時間

沒有終曲




我的心情

沒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