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今天真是傻了...

學小提琴遲到25分鐘不說

平白無故送老師看電視聊天的時間不說

練琴的時候傻掉了不說...

數節拍數到跟不上不說...

看譜時突然看不懂不說...

回家時忘了怎麼回家不說..
<痾...都說了...>



其實低血壓也沒什麼嘛ˇˇ




昨天真是不應該太貪睡的...><"
都忘了調時鐘




誰說喝茶喝咖啡會振奮精神的ˋˊ
我都不會阿!!
照樣立刻睡死...





早上音樂社打來...

<喂...>
柔美的男聲


立刻!!
<對不起!!!我遲到了!!!>


好像是音樂社小老闆
<哈..你現在要過來嗎?>


<是的!!!>
戰戰兢兢 肅立...


<喔好.>
閒適的小老闆


<88!!!>

衝阿!!!!!



然後在1分鐘不到的時間整裝出發



應該拜平日趕校車之賜 才有這樣的成績ˇˇ




正題!





我那根本不是騎腳踏車 是飆腳踏車
快要跟機車一樣快了 因為根本沒按煞車...




應該拜以前趕校門之賜 才有這樣的速度ˇˇ





正題!!





景物飄過我的身邊 聽見風的咻咻聲
專心在 轉彎 騎車 閃人幾乎是靠直覺的




應該拜我健忘之賜 才有這樣的訓練ˇˇ





正題!!!




耶??

奇怪??

怎麼景物不太一樣了??

靠一下邊停下來 一台機車衝過我身邊...= =?
這不是重點...




結果音樂社在6點鐘方向20公尺處...
小轉一下 到^^




一到那裡

看見老師在跟老闆娘聊天 看電視 討論音樂教材
而且是同步進行喔! 真不愧是我老師 天賦異稟喔!



練琴的時候我整個腦袋是混沌的 傻到快要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

傻傻的拿給老師琴 傻傻的磨弓 傻傻的看老師調音 傻傻的接回琴

其實 這些動作都是直覺反應 我的腦袋還沒回來...

等到老師叫我拉第一個音時 我才回來...^^"

所以第一個音最好聽^^




接下來就全亂了... 因為我腦袋裡的節拍器罷工

老師說: 1-2-3-4-

我說: 1-2--3-4-


結果...一直數不準


老師說: 那算時鐘好了 來數秒1.2.3

我: 1.2.3..4.5.6..........





老師: ...





我: ...





其實我知道數錯

我也知道我拉音拉的怪怪的

我也知道弓拿不穩



可是...
今天終於知道手腦不協調了...




就跟星期三社團課一樣




人家明明都跳的很好看.很有節奏的



而我...跳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適合去練八家將

難怪..小涵說我跳舞像在打武功

真是不看不知道 越看越見肖 不如沒看見 裝傻到明天



可是我看見了<畫圈圈...>




看譜時


我:老師!這是空弦對不對??

老師:痾...是阿^^"

結果下面寫一個0...人家有標空弦了



老師:來這裡都是三個音重覆喔!所以很簡單 你照著拉就行了!

我:<努力消化樂譜中><自白:這是什麼豆芽菜阿??>




下課時我收琴回家

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騎腳踏車騎到一半




這裡是哪裡阿??



嗯...好眼熟喔??


我怎麼會在這裡阿??

回家要走哪條路??






最後我有回到家啦^^

只是多花了10分鐘...沒什麼啦^^

其實低血壓....

也還好嘛ˇˇ



也還好...<畫圈圈>



也還...<在角落>



也....哇...<泣>






斜前方的....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