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想著妳 靜靜的望著妳

妳的聲音 是我聽過最美的天籁


記住妳的好

記得妳的可愛

記住妳那嬌瞋的模樣和曾告訴我的一首詩

昨夜星辰昨夜風
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彩鳳雙飛翼
心有靈犀一點通

這不是妳說過唯一  可是我卻感受最深

那是妳的心聲吧 我想 

打從心裡的感受


我們的默契真好

在我心裡 

連妳罵我 

都覺得是幸福


妳一定會笑罵我是變態

可我甘之如飴


曾看說 越吵感情會越好

記的嗎?

為了這件事 我們曾故意吵過一次

結果不知不覺變了樣

妳曾說 

我個性太好 都不會生氣 跟我 妳吵不起來

我好想跟妳說 

妳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最美的悸動

因為妳 我的詩詞能力進步的神速

那瞬間 我自信可比徐志摩多情

妳曾說我太甜言蜜語

其實 那就是我最真的感受

一字 一句 道出了最美的詩篇

失去妳 真的難過

但  我不想枉顧妳的青春

在我心裡 有著對妳深深的祝福

希望 妳能幸福


妳可以罵我混蛋沒關係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