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的人們 疾走著 忘記寂寞

每天忙碌 卻不如 流浪狗自由

夜裡坐著 肩上卻有世界壓著 

我的心 別離開


讓我跳跳跳 跳出這瘋狂世界

給我甩甩甩 甩去這一切束縛

夜裏流流流 留下的是我無奈

我的愛~別離開


身旁的風景 很美麗 無心欣賞

每年過去 沒發現 我還在這裡

白天看著 眼裡只有狹小空間

我的心 想離開


讓我跳跳跳 跳出這瘋狂世界

給我甩甩甩 甩去這一切束縛

夜裏流流流 留下的是我無奈

我的愛~別離開


把心開開開 轉開了一絲懦弱

別再罵罵罵 我不再一直抱怨

給我打打打 打下了一點勇氣

這世界 在我掌控

留下的 其實不只無奈

我的心其實從未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