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放置型單機遊戲。

說是戀之宇宙戰艦,其實更像迷航在宇宙相互依靠的故事呢~ 故事上很值得一玩。

總共有兩回,第一回為主要故事,第二回金平糖的生產會加速一點,然後在主要故事的後面加一個彩蛋。是什麼呢? 要請小夥伴們自己玩過才知道了。

在此提供玩過覺得生產金平糖速度最快的方法~

生產層總共有11層,第10和11算是比較特別的。

我的方法是:

1、第一步能開高層盡量開高層,因為在生產速度上每層相差10倍。

2、開商店加速順序

先讓第一層滿20個,再讓第二層滿20個,然後到商店開第一層的第一階加速生產。

接著讓第三層滿20個,到商店開第二層的一階加速生產。

然後讓第四層滿20個,到商店開開第一層的二階,第三層的一階加速生產。

以此類推,一直開到第九層。

第10層算是一個坎,我開了一隻外星人後,就開始跑回去從第一層到第五層,逐步加到100隻,然後到商店也逐步開這五層的第三階加速生產。

到了第六層金平糖山就會開始卡,如果高層和低層花費的數字相同,先開高層,因為每一層差一個位數,意思是第二層的一隻等於第一層的十隻,一比十這樣,因此開高層較符合經濟效益,但也要達到一個平衡,才不會白白浪費。這就要靠小夥伴們自己去感覺了。

在此注意9、10、11的第三階加速 條件跟前面不太一樣。

第九層90隻,10層55隻,11層36隻的樣子。

因為最後才注意到,所以第二階加速有沒有不一樣就沒注意了。 


然後⋯


我也很喜歡奧斯蕾特的笑容呢~o(^▽^)o


  


認真的樣子也很可愛唷~


"我有話要說⋯聽我說!"的那種感覺呢~\(//∇//)\ 


  


祝大家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