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希望 所以失望

我以為自己已經徹底死心 但看來死的還不夠透徹

以為不會再發生的事 卻一再一再在的上演

以為做出了努力就會得到回報 

的確 有回報了 但也不能抹除事情的一再發生

無法溝通 曾經嘗試 但我只能認為 那根本不是人

也必須說服自己 那根本不是人 那根本不是人 那根本不是人 那根本不是人

如果不這麼想 就會毀滅我對人類最基礎的期望

那根本不是人類會做的事

而我也不覺得自己在跟人類對話

我現在能做的事只有 死心 死心 死心

做好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心理準備

不停的回想過去的各種狀況 然後模擬可能會面臨的各種超出常理的狀況 然後接受 然後適應

因為那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無法避免

曾經以為可以避免 可以改變 努力溝通 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會得到好的結果

但事實是 無法避免 無法改變 就是會發生

像狗總是會亂吠 貓總是會亂抓 老鼠總是會亂啃 所以他所做的事一點都不奇怪

接受事實 沒有期望 不去做任何情緒反應 告訴自己這是理所當然會發生的事 然後好好唱題祈求 才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