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不單純的人

討厭不爽快的人

會設想很多 但對朋友都是真心絕對的

我不是個好人 但肯定是會對得起自己的人

所以對值得的人一定是盡力相挺

是朋友 有什麼就說出來扭扭捏捏隱隱藏藏的算什麼

是朋友就該拿出朋友的氣度

照明你也想經營這段友誼 

 

好吧 可能是我要求太多了 

一個人 不會再有第三次 

我就是我 不管被如何對待 還是有對得起自己的價值

既然你能心無旁騖的轉身離去

那就走吧~

我反省過 思考過 嘗試過 依然得到這樣的結果

所以

不想付出在你身上了

很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