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以為 為值得的人付出 就是全心以對

後來慢慢發現 滿溢的情感 會讓人感到壓力 所以真情放八分 

但付出 總會隱隱希望對方也同樣回饋 但可惜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永遠不了解對方的心思和立場 所以就放七分

而如今我想 四分五分三分 就好 要與不要無所謂 大家都是自由的 給的只是建言 

我隨時可以轉身離開而不會痛的距離 也是期待落空而不會太過難受的感情

情之所至 因人而異 心之所誠 因人而為 

我知道不該想靠別人 因為當被人看輕 拒絕 比事情沒完成還可怕

也知道付出不會有同等回報 付出 是為了讓自己無愧於心 既然如此 就該在心中放下安全距離

難過過 也想開了 所以我的理所當然很愚蠢

在那一刻 我知道了這些付出不值得 畢竟人家並沒有那樣的看重你

不該對對方有"非分之想" 曾經給的 我不後悔 因為在當下 那是值得的 心甘情願 

不虧 因為看清了 也了解該如何調整 比蒙在鼓裡傻傻生活還要好

學會了做好自己就好 只有自己 才會對自己真心相對 

才不會 讓我難過

朋友 只是互相幫助

就算有時你不願幫我 有時背對著我 也沒關係

因為給了我足夠的尊重 所以你是朋友

你要的自由 我給

自由需要空間 所以別怪我 離的有點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