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連看了四部電影

突然很累 覺得自己好墮落

開學後不是看小說就是想玩 一點都沒個樣子

但...在電影中 小說中 卻也引發了我的思考

那些人 那些個性 不同人生 不同選擇 不同決定

各式各樣的

有些是我無法忍受

有些是我不懂 明明很簡單的道理 怎麼會看不穿

我想 這就是世界

像鳥不懂魚為什麼要在水裡游 風不懂土的凝固 而火不懂水的清涼

如果要尋找真正的幸福 就別想太多 從別人身上尋找自己的拼圖

我沒有自己 卻也早就雕塑了自己

在以為不在乎之下 卻也會有不願去做 不能去做的堅持

這不需要意識 而是如呼吸般自然的 靈魂的顏色 

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

隨心所欲 倘佯自由

夢想 不能是束縛 而是要成為幸福

空空的腦袋 單純的自己 才能最直白的看見最短的天堂之路

 

今天 我夜遊了

說是夜遊也是在學校附近 騎了一條從來沒走過的路 以20 km/hr 的速度前進(7點也是夜吧~^A^)

想到夢想 卻只有一絲壓抑

覺得夢想是壓力的自己 好可悲

那一瞬間 不自主的想哭 我以後真的都要過這樣的人生嗎?

這樣的想法和處事態度 會幸福嗎?

慢慢的 騎到了一處路燈下 昏黃的光時暗時亮 

看著遠方

華美燈光點綴 紅亮路橋陪襯著的 奇美博物館

突然很想燈一直暗 才不會讓對向車道看見我眼中的晶瑩

就是這一瞬 開始思考美麗的夢為什麼會被我做成噩夢

所以 決定坦承 我對自己做了錯事 強迫了他

我愛自己 所以 決定相信 解放 那個還有孩子心的自己

了解生長特質 才能培養出最玉樹的翠綠 不堅持勉強 才是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