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下去 沾了滿滿的泥
暗暗的 沉沉的 彷彿我涼了半截的心
擰濕的衣褲 如水泥般 重得抬不起來
那深黑的坑 是餓了千年的黑洞 死死的咬著
遠方 有人笑了 哈哈大笑 如箭般扎進肉裡
痛 刺骨 羞怒 憤恨 一點一點的滋長起來
我抬起腳 朝他衝去 卻撲了個空
茫然 無措
漸漸的 那忘不了的陰暗 盤旋
他們說 那是錯的
所以我說 那是錯的
他們全都皺起了眉
所以我不敢再走
那條平緩的路 就算有點磕磕絆絆 也比不過魔鬼的陰影
走著走著 他們笑了 溫和的 宛如冬陽
走著走著 當時的他們 都走了
都走了 都走了 都走了
留下一個 茫然無措 迷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