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小水滴出生在河裡

 

他有著許多的朋友

 

每天都和朋友玩得好開心

 

有一天小水滴遇到了一棵水草

 

小水滴問:你是誰?

 

水草回答說:我是一棵綠色的水草呀!

 

水草說著,長長的葉子順的水流左右搖擺

 

小水滴開心得繞過水草繼續前進

 

過了幾天小水滴遇到了一條魚

 

小水滴問:你是誰?

 

魚回答說:我是一條黃色的魚呀!

 

魚說著,擺動著強壯的尾巴游走了

 

小水滴開心得追逐著魚繼續前進

 

過了幾個禮拜小水滴遇到一棵石頭

 

小水滴問:你是誰?

 

石頭說:我是一棵灰色的石頭呀!

 

石頭說著,一隻螃蟹從石頭身上的孔洞鑽出來

 

小水滴好奇的看著螃蟹問:你是誰?

 

螃蟹說:我是一隻紅色的螃蟹呀!

 

螃蟹說著伸出他大大的鉗子,用力的夾了夾

 

小水滴開心的游過石頭繼續前進

 

過了幾個月小水滴跟著朋友流到了大海

 

小水滴和朋友們都好奇的游到海面上

 

海面上方有一片天空

 

上面飄著許多白色的雲 和發光發熱的太陽公公

 

小水滴羨慕的說:我也想變成一片雲飛在天上

 

太陽公公聽見了小水滴的話微笑的發出更多光芒和熱力

 

小水滴驚訝的看著自己漂到空中

 

小水滴變成了水蒸氣

 

水蒸氣開心得在空中到處飛

 

好高!好好玩呀!

 

水蒸氣繞過花朵

 

繞過房子

 

繞過森林

 

越升越高

 

越升越高

 

水蒸氣變成了雲

 

雲遇到了鳥好奇的問:你是誰?

 

鳥回答說 我是一隻黑色的鳥呀

 

鳥說著又飛走了

 

雲和其他的雲一起飄著

 

因為太高了,除了鳥誰都沒有遇到

 

好無聊喔!

 

飄著飄著,雲看到了河

 

雲想起以前當小水滴的日子,難過得哭了

 

雲哭了

 

許多的雲都哭了

 

許多的雲都哭了

 

小水滴回到了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